朴添添

light💡

[斗光]十周年庆文2

李起光面包店🍞:

瞧瞧伫着的二人,龙俊亨一脸懵态,一手揽过一人的肩:“诶,既然认识就坐下喝一杯嘛,呆站着干啥呢。”
尹斗俊抬手抿了一口淡黄的威士忌,微翘的小指显示出其主人的尴尬:“或许……我们打过照面吗……”
李起光皱眉搓着手思索了半会儿,拘谨的双目对尹斗俊投以微笑:“呃,抱歉,尹先生,我想我们似乎未曾谋面。”
犹豫片刻,尹斗俊还是将握紧的左手从口袋中掏出,“那么这,不是属于你的吗?”当他摊平手心的那一瞬,李起光的眼中登时现出大片异样,只留下一句“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”,便扶着太阳穴跌跌撞撞的跑出包厢。
仍在场的两人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尹斗俊甚至有点担心起来,坐了两分钟便说要去洗手间看看。
未入其室,哗哗的水声先入耳,随后就见李起光埋头于洗手池中,捧着水不断冲洗着自己的面庞。
尹斗俊悄悄然的站在他身旁,不言,恰巧李起光抹了抹眼睛,对上洗手台正前方的明镜,尹斗俊挺拔的侧影便入眼。
“啊,尹斗俊,又见面了,嗬嗬,还在这地方。”
随着李起光的侧身,悬于右耳的耳坠明晃晃的跃动,分明同此刻置于尹斗俊口袋中的为完整一对,相比之前明显高几个调的嗓音萦绕脑海,尹斗俊感到一阵深切的恍惚。
浸湿的刘海下,一双微微上挑的双眼被暧昧的灯光映衬得尽显妩媚,显而易见,这并非是属于几分钟前包厢里那名少年的眼神。
“给我吧。”少年伸出手,又偏过身晃了晃右耳上的坠子,“该让我的左耳变得一样美丽不是吗?”
魔音般从翘起的红唇白齿中流出,仿佛为人设蛊。

这是什么?这一股让人不发抗拒的似曾相识感?
尹斗俊终于想起那个足以概括这一切诡异的词。

“你是谁。”咨询师平淡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显得更加清冷。
“李起光,画家Ds GK,还是个酒吧DJ。”
“好的,”咨询师轻挑唇角,“为你的存在感到高兴。”
从办公椅起身走到李起光所在的皮质沙发旁,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:“快一周没来找我了,和他相处得如何?”
“他……开始占用我的时间……”
“东云,你知道,我并不是害怕他的存在……好吧,我害怕,但我们可以和平相处的,我不会干涉他的时间,他也应该尊重我,他不该,他不能随心所欲限制我的自由……”
孙东云盯着李起光因情绪激动而逐渐放大的瞳孔,轻车熟路的扶上他两侧的太阳穴:“起光,镇静,听我说,他也叫李起光,你得明白,他出现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取代你。”
“若你没有坚定意志,实话,他占据你成为正真的李起光,迟早的事。”
“所以,起光,是时候跟这个出现一年的朋友好好道别了……”

“呃……李起光,这里是……”
“我家,”嫌恶的低头看一眼身上宽松得夸张的白T恤和肥大的裤子,“瞧瞧这家伙可笑的审美……我去换套衣服。”
尹斗俊无所事事的在被允许的行动范围内观望,却发现整间房子的装潢怪异得别扭——乳白色的餐桌上铺着装饰金黄花边的深红桌布,一面墙是宁静的淡蓝,另一面是骚气的紫,深黑的皮质沙发前摆着的却是竹制茶几。走近看看壁橱旁挂着的油画,意外发现四个熟悉的字母:“Ds GK”。
“尹斗俊。”
名字的主人闻声回头,却着实被眼前人呆了神志——红色豹纹衬衫如此随意的只扣到肚脐,胸前的金色项链衬得皮肤更加白皙,黑色紧身裤服服帖帖的勾出娇好臀腿,不像话的好看。偷偷咽一口口水,对上李起光的眼睛,说实话,故作妖艳的男人尹斗俊也见多了,但李起光眼上这两条眼线着实为点睛之笔,连蝴蝶耳坠上的钻石都闪出魅惑的光,这样一个人,从头到脚都是媚。
豹纹衬衫环上尹斗俊的手臂,CK香水的气味熏得他有些醉,李起光小巧的声音涌进耳内:“走吧,我知道你想了解我更多。”

又是酒吧,然而氛围不一样——全是男人。
“怎么这么惊讶,没来过吗?只是间单纯gay吧。”
“呃……李起光,我想你误会了什么……我不是……”
话未完,双眼却被仰头灌酒的李起光给吸引——随着吞咽动作上下浮动的喉结,未能入口的啤酒顺着唇角从修长的脖子滑落流经胸膛最后没入衣中。
尹斗俊晃动的瞳孔里闪烁着“欲”字。
“同性相斥”四个字在他的观念中已有所松动。
隔壁座大叔猥琐的盯着李起光胸前裸露的肌肤,轻薄的吹一声口哨。尹斗俊狠狠瞪着他,左手不由的环上李起光的腰。大叔举起酒杯示意,知趣离开。
突然对上李起光翘弯的笑眼,尹斗俊双颊一赤,匆匆放开过于亲密的左手,不自然的抿一口啤酒。
漫无目的的看着涣漫的舞池,身着薄衣几名少年在高台上跳着勾人的舞,灯光暧昧,音乐撩人,舞池中各色男子清一色带着如饥似渴的眼神,引得尹斗俊些许战栗。
后颈被搭上一只手,不轻不重的捏着颈肉,尹斗俊偏过头,于是对上李起光近在咫尺的面孔:“希望我们经常见面,斗俊。”
“虽然今天只是第二次见面,但我想,”李起光的唇贴上尹斗俊泛红的左耳,“我想我迷上你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@朴添添 接棒🤗

评论

热度(43)